這陣子有一批剛上來的重業,也是跟大家的共業,現在是懺悔期,要懺悔15天後才能處理。

這幾天一直看到這些重業,看了會害怕,也是折磨還債的一種

無形無所不在,張牙舞爪的鬼臉…

看了那麼多天也漸漸習慣了

前天晚上,躺在床上時,看到一張奸笑的臉孔,看到我在看衪,衪就靠我愈近…

實在很恐怖耶...知道我膽小,故意嚇我...

昨天,有位很有創意的債主

知道我在看衪,衪就轉過來看著我,我們大眼瞪小眼,接著衪就把左邊的眼珠拿下來

然後把眼珠放在自己一公尺長的舌尖上,順時針的一直轉,要嚇我…,我還是故做冷靜狀

嗯……要是以前早就覺得自己是不是眼花、頭腦有問題了= =

反正當下的反應就是忍耐而已 (默~)

因為嚇嚇我也是一直折磨,我也算是還衪一點點

以前是沒心臟的人,現在是心臟練超強的,因為確實存在的,還是要接受。

反正所有相都是虛妄

欠債還債,比較實在



就像人都有五臟六腑,平常在身體裡看不到,不會察覺他們的存在,一旦有疼痛疾病才會去注意到是一樣的!

像人呼吸的空氣、吸收的養分、行光合作用、維生素、礦物質等,這些都是無形的,看不見的這些事物卻也是維持生命的要素

況且,宇宙中用肉眼能見或是觀察到的有形物質,只佔了全宇宙4%而已

這樣還能說看不到的無形的事是假的嗎?不重要的嗎??

所謂的"科學"只是人類所能查覺知的九牛一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