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深人靜裡
突然接到媽咪的電話說:「妳今天少了一個舅舅了...嗚...」

蛤?蛤?蛤?蛤?蛤?(腦中一片空白)

我有4個舅舅耶,哪一個丫??是出了車禍嗎???

原來是其中一個舅舅肝硬化,輸了幾萬cc的血,還血流不止,硬插了滿身的管子,肉體還躺在醫院。

有煙、酒癮真的要注意,心要堅定善面!!!

可是媽咪在跟我提到的舅舅時,我就一直起雞皮疙瘩~

舅舅突然浮現在我身邊,聽我說話,然後跟我一直用力的點頭,沒想到我能看到他

然後看到舅舅一直哭一直哭,很可憐~~><

因為人失去肉體後,一切的前因後果都會浮上心頭,也知道自己曾造了什麼因,現今才會承受這些果,但是當人的時候是不會明白的,走的那一天才發現後悔已遲~

這是舅舅給我的感覺,原來現在變成無形,會有那麼痛苦的感覺是其來有因。

第一次遇到身邊親近的人走了,感觸很多,人生就是曇花一現而已,要好好修行還債才是真的。

此時此刻,更能感受到何謂『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In short,人生短短數十載,及時行善吧!!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