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夢到「聖帝大解冤經 」的兩句話.....
今天醒來前夢到「高王觀世音經  」的兩句話............

讓我夢到經文的方式起床,這是我師父目前叫我起床方式,誰叫我太愛睡了。

今天守護神做的夢都很清楚:

-----<夢開始>-----

我看到網路上有在熱銷很價格很昂貴的橘子。
很多人為了買橘子還跋山涉水的跑去買(為何不網路上訂?  因為是在夢中嘛~)

接著我就看到我的貓-linlin
去吃了一口那個橘子後,就呸呸呸地吐掉,就是很難吃的意思。

後來,新聞媒體開始大肆播放這超貴橘子的新聞
報章雜誌也出現橘子新聞的文字敘述

大概是「橘子很貴,因為裡面是拿來藏大麻.......

貴到千五百佛,萬五千佛的...................」


千五百佛,萬五千佛.......................

千五百佛,萬五千佛.......................


這不就是「佛說高王觀世音經」裡的經文嗎?

-----<夢OVER>-----


="=

我醒了........


笑著醒來後,就想到,這不是經文嗎?


夢中,連貓都呸呸呸地吐掉的大麻,可能也是警惕吧(抽煙傷身)而且還上了新聞~

人的一生就是在修行,修正自己的行為...
修心、修車、修學業....
若要修到臻至完美還真不簡單


人生的路就像夢中的九彎十八拐道路一樣崎嶇

唯有小心翼翼、循規蹈距地走才不會掉下山谷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