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一生遇過很多次這種經驗,

但也有人一輩子都感覺不到,

我  是前者。

回溯到小學5年級....

某夜裡被一股無形壓迫,醒來..............,看著牆上的鐘顯示凌晨3點

結果,我看到蓋在我胸前的大棉被,一上,一下....的動,~媽丫...~~

馬上下床跑去開電燈...............,就這樣直到天亮.........


若是科學說的那種”精神好、身體很累”的這種,那棉被怎麼會上上下下的........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壓床..

-----

在台北初入修行的日子中,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不知道在忙什麼雜事,就突然地很有睏意的倒在床上

還有點意識,昏昏沉沉地看到一位身材壯碩的無形男士慢慢地靠近我...

接著就在站我的肚子上,跳來~跳去....

我很想動也動不了身體

跟以前被壓床的感覺一樣

腦袋裡下意識的唸一句佛號

(修行後的我 也知道唸佛號沒用= = )

只看到這位男士的笑容很奇怪.......,結果我還是硬是逼著讓自己醒來,才結束這場惡夢....

時間是下午,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給程老師

老師查很快說:「是豬肉。白衣、眼明就可以了。」....

哇~,豬肉就這麼地......嚇死我啊~!!!!


這時的我才剛修行沒多久,原來以前被壓床唸唸佛號,是守護神會幫我們跟債主說說好話,

讓債主稍微退開一下,同時也是讓弟子知道多唸佛是好的。

這次被壓唸佛號失效,那是因為我在修行了,

也是讓我知道這樣子唸衪是收不到功德,唸的是自己的福報,對衪們而言是更不開心的。

這也是讓我知道不管是欠多還是欠少的債主,只要有欠債,衪要用什麼形式討債都可以

而且不能亂罵債主,曾看過有人說被鬼壓床時,罵罵三字經就行了。其實這是錯誤的,罵髒話會消福報,同時也會激起債主更重的怨氣。

所以欠債還債,天經地義。不然一個小小的葷的,也會讓人很難受。

況且人身難得,還是趁有機會時多修福才能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