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持黑令旗的無形來討債

5000年,很難保有哪一世沒當過土匪、打過戰爭、為食害生、謀財害命的......

所謂黑令旗就是你累世曾經害過人的性命,我們也稱為重業

人家現在當鬼,你當人時,來找你討命,一切都是機緣成熟時

(因為神明不會想看到人跟人互相討命,場面會很難看的)

討命有很多方法

像車禍、癌症、馬上風、天災清算..................等直接帶去地府是一種,還有一種慢慢折磨你,病痛纏身多年再帶走~,或是讓人與修行絕緣、玩到下世、下下世....................都是折磨~~


 



前陣子遇到3位持黑令旗的來討,而且還同時存在(1週而已!!),真是快瘋了> <

就當作是在打怪練練經驗值吧~

這個超真實的線上遊戲!!

反正莎翁也說了,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我們都是這舞台上的演員

之前才剛登出國軍online,現在才又真正進入另一個online

每個人的關卡、破關方式和遇到的怪都不盡相同

帶著累世修的福報、自己努力和師父的幫忙才剛破完前兩關,不知後面還要挑戰幾關?

這裡就以有困難度or黑令旗為一個關卡  

必要條件是要不能再造惡(吃肉)


第1大關叫 情關

是我某一世的老婆,就是古代三從四德的那種女人,但我卻為了外面的女人害了她的命....
在我這世的17歲時就來了> <~~

其實她也是可以把我帶走的,而唸在以前夫妻的情份,只是折磨了我一下,讓我倒楣了3年吧~
加上師父的幫忙,直到這一天我有能力還她,先給她一點利息,現在她才又在我身邊緊跟1個月,讓我想東想西的慾望增強~。

每天看到她的眼珠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的..........................唉~




第2關 大漠亂闖關

1000年前,我們有13個蒙古人,去亂殺漢人滅人家莊
在我刀下送命的有2位,也就是同時有2位持黑令旗的鬼跟在我旁邊= =

這些人因為當時我們毫無恩情可言,來討的時候特別的兇,我當時還不知道有這回事,還以為是我老婆變一堆鬼形給我看,總之那幾天都失眠,痛苦死了,還沒睡幾個小時就被叫起床,走在路上都會一直發現樹上、路邊、屋內都有一堆鬼,還以為自己不是活在人間而是鬼界的錯覺~

身體上的疼痛就算了,最慘的是一直被拉心!



幸好1800年前有當過不收錢又能葯到病除的醫生,現今才幸存一堆福報可還業...順便來跟有形的討討債....

所以丫,人別怨天怨地,世界是公平的,一切都是自己造來的~^^


第3關 東北萬獸關~~~~正在進行中> <

3000年前,我們這群50人幫山寨,生活在東北,當時以打獵為生,現在又遇上清算年,所以從地府放出來討債。打了很多奇珍異獸,像羚羊、鹿、老鷹、穿山甲、刺蝟、犀牛、山豬、蛇(當時養很多蛇來吃)、老虎、蜈蚣等。
其中還有一條蛇(五百年)、鱉(四百年)、河蚌(三百年)有修行。他們怨氣很重,讓他們修行前功盡棄,還說要讓我們吃些苦再讓我們還。

上面這些動物這幾天都在我身邊晃來晃去的,爬的我整個滿滿的房間、天花板.......

都是身體上的折磨居多,被長滿尖牙裡面有顆大珍珠的河蚌夾頭、大蛇用那2m長的舌頭搔我鼻子,一堆小蛇癱在我身上讓我超想睡又經痛><、蜈蚣這3天一直用他的觸角戳我臉、剌蝟也在剌我.....

不過我的折磨都算是輕的了,那時帶頭的有5個兄弟,我是2當家的遺腹子,大家就這麼一個小孩,俗稱大少爺(我那世的爸爸說的),so長輩都很疼我,也就是說我那時被寵壞了以至於好吃懶做....,讓我也不用做事,所以也沒去打獵,只有吃動物們,造惡比較輕,算3成惡~~


80萬個好兄弟...................

感謝各位叔叔伯伯們的疼愛了~~~


這50人幫中有一半的人這世又能相遇~真是緣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