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從台北坐高鐵下台南

是約定的吃1個月素後要拜守護神的日子

這次下來距離第一次拜訪程老師還不到1個月時間,但是我吃素1個月了

中午到達台南火車站後,我就先去台南市成功路的觀音亭附近,準備了5種水果,就去師父的廟裡走走,走到地藏王菩薩面前,閉上眼,在師父前跪了約5分鐘的時間,感覺到身體很熱很熱........

然後一直冒汗,是師父在幫我加持,調整一下....

後來,整個下午就是待在道場,和程老師聊天,聊了一個下午

跟老師聊著聊著,我突然想到幾年前人生中有很倒楣的事.......

就是高中出過一次車禍,20歲時也出過一次。而每次車禍後,就開始倒楣的人生

我就問老師說:「這是不是重業啊................?」

老師閉上眼查了查,幾秒後,笑著說:「來了啊,妳說到這個,她就來了啊,就在妳旁邊,有沒有什麼感覺?」


「!!!!!!!」我整個發毛~

我承認這時我是有點驚恐,其實是很大一點驚恐啦。


因為拜守護神前幾天..........


三更半夜裡,熟睡中的我,被一個無形的小孩吵醒,把我的身體當成是大草原

我很清楚地看到他在我身上跑來跑去的,他臉看起來很愉悅,我還很清楚聽到他帶著嘻嘻哈哈的笑聲。呃!

接著我還看到小孩的後方有個女孩子…,頭髮及肩,披頭散髮,怨氣超重,

我看不清她臉的五官,但是此時此刻,我大叫一聲,馬上彈起身,打開電燈,輾轉難眠直到天亮......

整個把我嚇死~><



隔日中午,撥了老師的電話:

「老師,我昨天半夜有看到小孩耶,怎麼有小孩啊????還有笑聲!!!!然後他後面還有個很兇的女生耶!」

老師說:「是蝦子,妳有蝦子來,小孩是牠變的啦,那個沒關係啦。」老師完全忽略我問那女生的問題

我又繼續追問老師,「後面有個女生耶,好恐怖,她是誰丫?」

電話中的老師遲疑了一下,幾秒後…,聽到他笑笑的說:

「喔..........那是蝦米的妹妹...,她跟著他來的,沒關係,不管她。」

「喔,好吧.......」帶著滿腔疑惑,過完這一天...



話說在蝦米出現的2天前,我的身體就一直卡卡酸酸的,好像有新的債主

但是打給老師,卻說,是我以前的朋友,現在是無形,想來跟我打個招呼.....馬上就會走了...

!!!

打招呼=身體不適?

打了快一整天了都沒走,身體酸了一整天了,朋友是這樣打的嗎?


其實…人家早就來了,等我5年了....


老師說,5年前是我的守護神先跟我的重業談條件,說說好話,我師父知道我這世有機會修行,可以還她債

所以.....................現在又來找我了。

她,是我是我某一世的老婆,一天酒醉後回到家的我,為了外面的女人跟她吵架,失手把她給害死了..................><

<這就是古代的男人>

5年前,機緣成熟時,她來找我了,

剛剛從地府上來,冤氣很重,讓我出個車禍,多少要先討一點債、出個冤氣,畢竟我害過人家性命,她先留我一條命,怎麼玩我也是無可厚非,因為直接取我的性命,對她來說的確是不夠痛快,但是看在夫妻的情份上,也沒讓我太痛苦。

活了20多年,若沒倒楣過,現在也不會想到要處理冤親債主,修行。

之前為了處理冤親債主,燒很多的紙錢和新台幣,果然是沒用的,

原來真的只有『功德才能勝過業力。』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