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朋友來信問題:

一、關於吃素的問題有困難,可以只有早上吃素嗎?
 
二、求神幫忙, 行得通嗎?
 
謝謝您的答覆

回覆:

你好

一、我們跟債主調解所訂的契約中的必要條件是吃素(鍋邊素也行)。

再次強調,冤親債主是我過去世有虧欠人家、對不起人家,衪們現在來跟我們討債、折磨我們,是天經地義的。換個角度想,如果我們是人家的冤親債主,這個人曾欺負過我、搶我錢財、甚至有害過我,那他怎樣補償我,我才會考慮原諒他呢?我是不是也可以不讓對方還我呢?

冤親債主當初是我們人對人之間所造成的傷害,這個調解,就像我們人世間雙方有糾紛,一起在調解委員會跟對方作調解,我們的立場是要賠償給債主,化解我們對人家的虧欠。

這裡調解的前提就是我們能否對眾生仁慈,這樣債主才會考慮是否要讓我們還債。不然吃了眾生肉又會繼續欠債、身體繼續不好,那麼這世的債都還不完了,更何況是想還以前的債呢?


二、平時有在勸善、吃素、念經、修道、行善…這才是最重要的。

上天引導我們能夠回去、修行、修道、不再五濁惡世輪迴受苦,如果我們平時什麼都不做,就算到處求神拜佛,債主來跟我們討債時,神明也無法替我們講好話。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祝 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素 修道 修行
    全站熱搜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