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謝謝妳~小緁師姐!
我大概都懂了~也知道想要幫助別人之時先改變自己!

對了!還有件事想請教您~
我有一個朋友他拿過三個小孩!之中我有請師姐幫他~
但我朋友卻覺得那三個小孩會在她身邊保護他幫她!
但那位師姐說要寫經書幫他們迴向...但我們也從中聽的不是很清楚!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幫到他呢!
她的體質比我的體質容易被壓或感受的到..

版主回覆:

人生就是苦海,當人是很苦的,就是因為要去了結過去的因果業,所以才會一直來當人,當人就是來還債的,有機會多跟別人分享善知識和  程老師的這些訊息,也是渡人渡己~加油!

  程老師也可以幫人處理嬰靈問題

佛說:『人身難得、佛法難聞』

我們都是要因緣俱足才能有這個肉體,很多眾生福報不足,連想當人修行修道的機會都沒有,只能靠到處去找有欠他們的人一點一滴的討福報,有了福報才有機會投身當人。

試想,假如你是這個小孩,這次有機會投身在這世上,卻被人剝奪了這個生命,下次能當人的機會又很渺茫,你會不會恨這個讓你無法出世的人?

而且這段等待投身的時間也無處去,當然會先在剝奪你生命的人身邊先發冤氣。

如果是來還父母債的小孩,可能拿掉他就剛好還完欠父母的債;如果是來跟父母親討債的,那就會在身邊先折磨一陣子,讓他生活不順、身體病痛或是做夢都有可能,端看他要怎麼討債。

體質敏感的人,多半是過去世有修過。

寫經書或是誦經,沒有神明主持迴向,做的都是自己的功德,別人收不到。

如果您的朋友有被壓或是曾有拿過小孩的情事,若他能茹素(蛋奶素),請見台南程老師化解因果簡介(中文版)第4點,並找個機會來請教老師吧!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