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緁師姐您好:

看到感情相欠債的文章之後

想請問在職場上同事之間以及和工作的主管之間是否也有相欠債的關係?

還有在工作不太好找的現在,也會受到債主影響而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嗎?謝謝!



您好

關於第一個問題

人到現世都輪迴有上百世了,這一世所遇到的人大多和過去有互動過才會有『緣份』來相遇,彼此或多或少有相欠一點,這樣才會產生互動、互相幫忙,那就是過去一方有幫過一方,這一世來還對方。


我們先以"單純"相欠債來說:

我欠老板:不管我怎麼流血流汗,忙的焦頭爛耳,常常要加班,老板只會覺得我的賣命為他工作是應該的。

老板欠我:
只要有在正常工作,或是達到老板的目標,老板就會覺得我表現值得大大讚賞。不過,如果我跟老板有共業來討的話,業力就會拉老板來找我麻煩,或是讓我不想工作,想離職,如果這時間能忍耐過去,而且能還共業的債,那麼一切就會回到之間那樣。

同事欠我:在工作上會想要幫忙我,或是很在意我,我請對方幫忙,他比較不會拒絕。

我欠同事:當然我找機會想幫助他,如果是不好的因緣,在職場的衝突中,我會害怕對方,或是我會吃虧,那就是就像職場上犯小人的情況,就是過去你曾傷害過對方,所以這一世被對方討回來。


有人可能會問,怎麼知道不是對方在造惡因?

他現在欺負我,為什麼一定是我過去造的惡因呢?


這樣說好了,如果過去世兩人沒『相欠』,或沒有『共業』,根本不會遇到對方,或是產生互動,就如同在路上走過的陌生人一樣,根本不會產生『結果』。


舉一個例子:

記得我剛到公司工作時,有認識一位做專案的同仁,因為我們的職務差異很大,工作內容也沒什麼交集,可是我看到她就覺得有不喜歡的感覺,也沒講過幾次話,但是心底就是覺得不喜歡,不過她這一世對人還不錯,我也會盡量讓自己對她友善,來壓抑那些負面的感覺。

後來有機會請示老師,老師幫我查了之後,告訴我,她以前曾經欺負過我。

那時,我和另一位同修的腦海都同時浮現,她以前曾經甩我一巴掌的畫面,看起來好像是某世一起在軍隊共事時的樣子。

當下,自己也沒有去在意那位同事,或去討債。
我就算知道她有欠我,但是她對人態度都很好,所以我們還是保持不錯的關係。

(所以由此可知,就算前世有得罪人,這世還是可以盡力去廣結善緣,才不會再造惡因)


後來隔了兩三個月以上吧,也是因緣成熟時...

有一次,我從廁所打開門出來的時候,剛好,她正要經過我的廁所間,門剛好就用力的撞到她的肩膀...

她叫了一聲

『唉呀!好痛!』

一臉痛苦的樣子,抱著她的肩膀,我也馬上跟她道歉,她也知道我不是故意的,也接受我道歉笑笑離去。

她就以這樣的方式還了當初打我那一巴掌的債。

其實早一秒或是晚一秒,我們就不會碰到,那為何剛好要讓她碰到我開的門?

這個就是因果業力。

一分一毫、清清楚楚、絲毫不漏。


之後陸陸續續,在工作上也會遇同事的刁難,事後再請示老師,用念經(功德)的方式還掉之後,他們的態度就會明顯改善,這些事情已經屢試不爽了,所以,不得不相信人和人也是會相欠債的。

不過,如果要請老師幫你用功德去化「人跟人之間」的債務,必須要你身邊的「重業」同意或沒有重業存在,不然這位「重業」是可以阻擋的,因為欠最多、欠最重的要先還,因為「重業」可以阻擋你的一切。

關於工作好不好找的問題,當然重業也可以阻擋你找工作,或者直接讓你不想工作,都可以,欠人一條命,不還掉,我這個身體的主控權當然全在別人手上,任憑別人發落。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