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冬天

在前往信義區華納威秀影城的路上跟友人聊天...

我坐在車子裡,忽然地,頭痛了一下,我知道又有新的冤親債主來討了,我心中就跟我的無形債主說:『如果你要討債,那請討快一點
!!!』那時還很嫩,不明白無形也是會有怨氣的,不能亂嗆。(請大家不要學那時候的我)

頭還在痛...

接下來,我還是很認份的拿起手機打電話給程老師


『老師...我頭痛...』


幾秒後,老師說「是蛤蜊來討,妳白衣神咒 、佛說眼明經 可以念嗎?」


『今天念過了耶..』


「那麼清靜經可以嗎?」


『咦,可以丫』這本經還沒念過,念念看也無妨。


清靜經14遍2天...」老師說。


『謝謝老師~~』我掛上電話

 


清靜經」這個時候的我還沒背誦起來,也沒辦法馬上還給這位債主,而且剛剛還叫人家討債討快點,
所以頭還在隱隱作痛...

距離進入電影院的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我就先去附近學長學校的研究室用電腦上網搜尋「清靜經」,打開檔案來念...


當天回去,對著鏡子,手不聽指揮地狂擠粉剌...吹毛求疵的亂擠,擠到滿臉通紅才罷手...


隔天,除了臉又紅又痛之外,馬上又要面臨亂嗆債主的現世報了




我們有形世界發生的事情,在無形界裡是沒有秘密的。在我嗆完蛤蜊後,下一個債主當然也知道我才剛做過什麼好事,所以衪一來自然不會對我客氣。

人犯了錯,一點懺悔、承受的心都沒有,那麼何必對你仁慈呢~?

所以遇到自己債主來討時,記得要多「謙虛、忍耐、懺悔」才是。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