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有生理期開始至今,一直就有經痛和不順的而且每次生理期來時,一天兩顆普拿疼加強錠都沒有產生效用,一樣痛不欲生,還是得靠時間流逝才得以舒緩疼痛...

我想找答案,但是除了普遍的說法『冰吃太多』外,看醫生得到的答案不外乎是『體質』、『內分泌失調』.......等

就像很多世面上醫生不能根治的疾病也都說『體質』、『遺傳』...等,這樣病人就會默默忍受自己的病痛。


修行後發現「經痛」原來也是來之有因的!

那一天也是我剛好那個來,肚子痛不欲生,
結果我就看到兩隻蛇穿過我的肚子呈現X的畫面,真的是....痛!!
馬上打給老師查證,原來是3000年前吃的蛇肉,衪們來跟我討債...
知道對象是誰,懺悔後有好轉一些了

還有一次也是個葷的,就是被我吃的肉來討債,我看到衪一直抱著我的肚子,以致於我的身體整個很悶又很不舒服。

一樣是打給老師求救....,經老師主持後,當下就不痛了,很神奇

像前陣子是重業來討,冤氣很重,看到衪就變出一隻無形的刀子一直捅我的肚子,然後就這樣陣痛一整天.....

(有處理過的朋友都知道,重業都要懺悔一段時間才能處理,所以這次的痛只能一直懺悔加忍耐)



無形都知道我們身上的弱點,有傷口的話,輕輕一碰就會很難受了。
以衪們的形式,是把我們人的能量抽走,讓我們酸痛。
在老師這邊修行還債的印證,讓我更相信人只要有不適都跟債主有關。


像之前有位重業大哥來討時,頭就一陣一陣的爆痛(本人沒有頭痛的病史),然後我就看到那位大哥拿一把粗重的斧頭在砍我的頭......很痛...

內心用力懺悔後,那位大哥也感受到我有懺悔的心,衪就有手下留情一點,這就好比人跟人之間有恩怨,只有誠心道歉,對方都能感受到歉意的。

像小時候吹冷氣不蓋被,雙腿都會酸痛。
現在看到是無形在幫我「馬殺雞」,我們身體能量被抽走,就會感到很酸。

平時走路撞來撞去,腿這裡青一塊那裡瘀青一堆,現在才知道愛吃雞腿的下場就是人家。

『以牙還牙、以腿還腿』

還有,身邊總會有那種朋友,常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很健忘、腦袋很渾沌,就會看到他身旁債主的手伸入他的腦袋裡攪來攪去的...讓他頭腦想法怪怪。

不過主要還是得看債主想怎麼弄,畢竟要討債的最大。

在道場看到老師處理事情時都會先請債主們退開一下,身體上的不適頓時就會好轉,讓大家印證身體上的不適確實是無形引起的。

這也是老師服務大家希望以處理疾病為主,因為可以馬上印證。

欠人家債果然還是要還一還,才會順遂。

這是另一個世界的奧妙,也確實存在。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