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農曆7月1日凌晨...鬼門開的日子

我在永和的出租套房裡,我在熟睡中時,左手臂冷不防地被人用力的拉扯起來...

睡眼朦朧中,還可以感覺到左臂會痛!!

看到一個女生身著衣,蓬頭散髮,混身充滿著怨氣地站在我床腳。

我被拉起床,心跳加速,下一秒緊忙把電燈打開...

心想『天啊!!!有鬼~~!!!!又是鬼!!!

是要把我嚇死嗎...!!!

難道我又卡到陰了...是因為鬼門開所以很陰嗎...』


我就這樣輾轉難眠到天亮...

距離上次看到鬼...,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20歲的伏筆 



20歲之後開始,我都過的很平靜,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應了

過的生活都是所謂"正常地球人"的生活,不會看到人說的「好兄弟」,頂多晚上做做夢、失眠、被債主拉著想到處去玩...。(<-其實這個就是卡到陰的表現,只一般人不了解。)


『這天,竟然沒事又看到鬼,又在什麼鬼門開的日子,也太剌激了吧!!』

『難道我要開始倒楣了嗎?

這就是人家說的什麼敏感體質嗎?

我也太衰了吧!』那時心裡想的。

隔天一大早,我就在思考4年前曾去處理卡到陰的那個地方,我只記得只要去那邊一趟就可以看不到鬼了,可是現在人事已非,手機也汰舊換新很多次了,壓根就想不起來那個地方在哪,身邊的朋友也沒有人知道那個地方,上網搜尋資料也都不了了之。

就在這個時候,我"好像"又有貴人出現了!

有朋友提到桃園縣的有一個宮廟可以幫人化解冤親債主,只是要全部化解完需要花好幾天的時間,然後很複雜的過程就這樣開始了。當然也要花不少錢。好吧,想說花點錢總比沒事出門車禍來的好。

去到那間車程距離市區要1個小時的宮廟,一位師兄先幫我算命,要我寫上名字和生辰八字,(好像宮廟問事都要寫資料才能查事情),那個師兄說我的運是五年運勢強、五年低,今年(2009年)會看到鬼,是因為今年是好運的最後一年,意思是說明年(2010年)運勢會開始走下坡,如果明年能撐的過去,那麼以後運途就會很順遂了。

 

那個師兄幫我算命到最後,就提到化解冤親債主的事,步驟就是先化解1到3世的冤親債主,這一輪結束後,還要跑去台北松山請示一下。又要跑回來桃園,再來是4到6世,跑去台北松山,7到10世,跑去台北松山,最後是要化解之前沒化到的漏網之無形,再跑去台北松山,總共要四輪。

每一輪都是一開始先擲杯,看需要多少紙錢和蓮花。然後再從樓上到樓下,對著近10多位仙佛像三跪九叩很多次,念完懺悔文還要擲出聖杯,聖杯完後就把剛剛的紙錢和蓮花拿去在焰陽下的火爐燒掉,這樣就算還完一世的因果。我就這樣做了10次...,也跑去台北松山4次。

總共要我花一個禮拜的時間,每天密集的過去化解,每次去的路上心情都很差(真的處理有效嗎...),流了不少汗水(7月,實在太熱),狂燒紙錢,這樣下來也燒了兩萬多的新台幣

宮廟的師兄說,這樣就算還完累世的冤親債主了。

結束了這幾週忙碌的行程

身心疲累的回到家後,打開台大ptt,看到有人在宣傳程老師的訊息...內容打一堆,什麼吃素、免費...blabla

但是我只注意到

"化解冤親債主"

『咦!!

太好了,我才剛化解完累世的債主呢,那麼可以好好聊一聊了。

我很好奇他們是怎麼化解冤債主的??

聽起來還不錯,加了余師兄的MSN,來小聊一下吧!』



我說:『我今天還完債了耶~!』

師兄說:「可是我看到妳旁邊有一個鬼...」

!!!!!!




看到"鬼"字時,整個頭皮就發麻~~~~~~~~天丫~~!

我馬上衝到我的床上,不知道從哪抓來一堆佛珠和佛像,躲在棉被裡

然後,趕緊念個幾句:「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奇怪,不是花錢、燒紙錢就還完冤親債主了嗎,是誰讓我發麻的!!)


從小到大,第一次遇到有人跟我說吃素的道理,原來動物也是有生命會痛的,好吧,如果要吃素,而且問事地點又遠在台南,那我先試試看能不能吃素再下去吧!!

反正吃素對自己有益無害、還可以救救地球、說不定我可以解脫了,就不會沒事再出車禍、亂破財了!!

隔天,因應朋友的邀約去吃火鍋,看看我桌上的蛤蜊...怎麼突然覺得好可憐...我居然要吃他們...

就這樣被誘惑了一個禮拜,我下定決心了!

為了要解脫!

 

排除了親朋好友的誘惑,我要吃素了!

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吃素,到了第6天,就跑去買*腿飯了,一吃完,整個肚子很不舒服,(其實雞已經站在我旁邊了,正在討債)...,原來程老師說不要吃人家的肉,是因為這個原因哦,難怪我會不舒服。

第2周,我就千里迢迢南下台南找程老師了

以上就是我當初求道的前因。

-----

相關文章:

第一次去台南找程老師-皮膚變好~! 

-----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