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8歲有經濟能力獨立開始


常陸陸續續、有意無意間,可以用肉眼直接看到無形的景象,或是聽到無形的聲音,不過就算看到或是聽到的畫面都是非常的和平。

這些都是無形之中在我心中種下的種子。

-----

直到4年前,我很明顯有卡到陰,那是種有"衰"的感覺。

為什麼說是卡到陰?

因為那陣子,常在夜深人靜時,聽到有人在跟我說話的聲音,有時是男的,有時是女生的聲音

半夜也常驚醒

剛好那時期自己也覺得很不順

有次一放假開車出去就撞電線桿,整台車報銷,成廢鐵。

尤其心裡更是苦悶,也很巧的,每次不順心時,都剛好有救星出現!我真的很幸運!

那時候有朋友知道我有這個卡到陰的困擾,就主動來找我,跟我說:

「我有認識個很靈驗的問事地方,去過的人都說很有效哦!找一天帶妳去吧!」

好吧,長那麼大,第一次要去那麼遠的地方,處理這種事情,既緊張又雀躍,我挑了一天,跟朋友去,朋友還說:

「他(衪)們不收錢,如果要給他們,他們還不收哦!買個幾包煙給衪們就行了。還有,衪們比較喜歡七星。」

開車停在一家7-11前,想說為了表示誠意,我買了1條深藍七星。

這段路很遠,走了不熟悉的北二高...,因為天色已暗,昏天黑地,如果是我一個人應該就不敢來了...一路上聊著,就這樣到了一間像民宅的地方。

就像一般人家的客廳,客廳放了幾張橫長靠背、兩側有靠手的木製椅子,其中靠近牆的那張椅子後面,有很多條七星香煙,排排推疊的佔滿快一面牆,可見平常來處理事情的民眾很多。看到裡面很多人在等待,一到門口就有人來接待我們,發了號碼牌給我們,好像是50多號吧,要我們依序等候,現在時間是晚上7點多。

跟客廳相連的另一個開放空間就是辦事的私人神壇,上面供了很多神像,朋友在旁邊一直跟我解釋說:「他們有三姐妹都是乩身,每天輪流由神明上身在神壇前幫人家解決問題,她們的神壇旁邊很有多神明,當人家在問不同的事情時,就會有不同的神明上身辦事,blabla...」

等待的時間很久,都在跟朋友聊天,我先把我要問的問題先記下,在紙上寫著:「鬼」因為看到鬼....想處理鬼的事。

在等待排隊的時間裡,我有看到幾場很激烈的場面

有個人好像被無形上身,不能控制自己,接著就看到乩身師姐(乩童)和其它的人拿著長條器具用力在拍打那個人,想把他體內的無形逼出來...

不過這種場景在  程老師這邊倒是沒看過...老師都是閉上眼跟無形溝通一下,無形就退開了。

還有一個人好像是骨頭怪怪的,師姐們在幫他喬來喬去,左翻右拉的,那個人在哀嚎,好像很痛...連離開時,臉上都還帶著苦悶...

『原來身體不好也能治哦!

  but,有治好嗎??』這是我心中的疑問。

 

每個人都問很久,時間是晚上12點多了,沒想到我們50多號的號碼牌還真久。
排在我們的上一個問事朋友拿了一包煙放在神壇上後,就向乩身請教事情...

下一個終於要輪到我們了,朋友把我買的那條煙放在神壇上後,我們轉身就看著乩身師姐,我都還沒開口,乩身師姐手裡點起七星香煙,深吸一口,操著流利的台語問:

「妳是要問鬼,是嗎?」

『嘿呀...』

天丫,怎麼知道我要問鬼,我那張小抄還握在手上哩。

「哦,妳後面跟7個啦!妳的手腳都被衪們綁著了。」
乩身師姐眼睛是閉上的,但是抽起煙來也不會失手。

什麼!!!!

7個!!!!!!

是要嚇死我嗎!!!

『是哦,為什麼衪們會跟著我啊?』我很鎮定。
(當然是有欠衪,人家才會跟著你,這就是業力)

「因為妳的磁場跟衪們很近丫,看到妳,衪們就剛好靠過來了,就跟著妳了。」師姐說話時很態然自若,此時我又更相信我是什麼靈異體質之類的。

『那怎麼辦??』我問。

「等一下我幫妳處理一下就好。」
接著姐師就拿著香煙在我身上揮來揮去,嘴裡不知道在念些什麼。

此時,我的眉心間突然好酸好酸...一直很酸

後來,我又問師姐不太順的事,師姐就要我抄下家裡地址給她看,她閉著眼"看"著我寫的地址。

「嗯~~妳家整個社區是菱形的,這個會聚陰,這格局不好...」
然後師姐就畫了張符,指示我要帶回去燒,邊燒邊繞房子內圍一圈,這樣子陰的就進不來了。

好奇心使然下,反問『妳看的到我家丫?』

師姐往前面的下方空氣比了一下,「有人給我看的,這就是妳家。」

『哦...』我還真的往她比劃的地方看,腦中就幻想出我家,由高空往下俯看的平面圖。

她又說,「妳家裡好像還有一條繩子,是綁頭髮用的,是紅白相間,有東西附在上面,衪們在那一條上面成精了,回去把那條燒掉吧。」

天丫,我家有什麼她也知道??
事實上,我是很愛綁馬尾啦!!所以家中有非常大量的髮飾和綁頭髮的繩子,師姐說的那像紅白相間的繩子我也很愛綁。


嗯,換朋友問問題,問完後我們就走了。

我的眉心還是很酸...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沒再遇過靈異事件了,應該說是我的感應力和陰陽眼暫時被關起來了,這段就感覺不到無形事,讓我覺得好像處理完後好像有效的錯覺,這也就是當時我眉心為什麼會酸酸的原因。

不過這幾年大大小小的不順並沒有減少...,只是讓我暫時看不到、聽不到,自以為這樣就是跟一般人一樣"正常",以為沒看到的相就是沒有,但不代表衪們不存在。

體質比較敏感的朋友們,其實不用擔心,會看到或是感覺到無形,是表示過去有修過、或是為了讓你相信神鬼之說,幫你打開感應力,知道這世有機會,看會不會走上修行路。

但神明也知道,這段期間沒有人可以治根本問題,也就是真正化解業力,所以讓我不再去注意無形的事,先暫時過平凡人的生活吧。

就開始了自以為"正常"的生活,直到幾年後遇到程老師.....

-----
後記1:

後來認識程老師後,有請教過以前發生的這些問題,車禍這種大事,是我的一個重業讓我發生的,衪先拿我的一點福報當利息,等我以後有能力還衪時,再來找我。

跟在我後面的那7位無形,他們只是些葷的小業,並不會造成大傷害,那次,為的要讓我相信因果無形的事,但是重業還是得緩一緩,等到程老師出現才能調解。

當初要我跑去那個私人宮壇,除了要讓我學習遇到問題能想途徑解決外,也是順便還那些乩身師姐的債。


還完私人宮壇的債後,我也忘了要怎麼走了,老師說是師父把記憶洗掉了。

因為還完債,業力就不存在,這段因果就空了。


我也有問過老師,原來那個在我耳邊說話的無形

其實只是我過去世的祖先來找我,是要問說:

「以前我對你不錯,你有欠我,這世給我些福報幫幫我,好不好?」

要不要還我債啊!」

因為那時候20歲的我還不懂什麼債不債的,所以只讓我聽到片斷,在我幼小的心靈中埋下伏筆。

4年後,當我再遇到相同的事情時,也就是提醒我修行的時候,我一定會再去找尋答案的。

4年後,也就是
程老師修起來的時間、也是可以為眾生化解因果的時機到了。

神明都算的到未來。

 

-----

後記2:

關於那位乩身師姐辦事,有人會問說,神明為什麼會讓人抽煙呢??

這是他們本身的債主讓他們抽的,不過上身辦事的確實是神明,神明借用人的身體辦事,乩身本身的債主也多少會討點債,像用抽煙讓身體變差也是討債的一種,神明是不會擋因果的,欠債還債是天經地義。就像很多乩身在神明上身前,會先拿狼牙棒毒打自己一頓的道理一樣,債主討個債,再換神明來辦正事,上天是不會阻止債主討債的。試想,如果你是債主,你要去跟債務人討債,有人阻擋你,你是不是會不高興?或是去申訴?

受折磨也是還債的一種、念經也是還...端看你想怎麼選擇。

所以如果沒在修行還債的人,根本分不清楚是神還是冤親債主的原因在這。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