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驚這問題

當然也是跟冤親債主有關,就像卡到陰的道理一樣。

-----

所謂「卡到陰」,就是身邊有無形債主,影響人的心志。

但其實每個人只要沒有還完債務,都是在卡到陰的環境下生活著。
當一個人會無端生氣、情緒不穩、口出惡言、造惡、吃肉...,這些都是身邊的
冤親債主在影響我們在造惡因,都是「卡到陰」。只是一般人看不到、聽不到,所以不知道自己都活在火宅中而已。(如何化解卡到陰)

-----


從小我就常被家人帶去林口的竹林山寺拜拜,求平安,長大後,每到過年期間也習慣去那邊參拜一下,順便走走,而且,每次到竹林山寺拜完觀音佛祖後,都有如釋重負、很愉悅的感覺。

後來長大,有了交通工具,也會開到台北行天宮去拜關公,可是每次過程都不太如我所願,心煩意亂,擲杯都亂擲一通(因為冤親債主會玩我們的杯),求的籤好像也沒什麼幫助,現場還有很多拿著香幫忙民眾收驚的婆婆,我也常去給她們收過,可是對我而言都沒什麼感覺,收個心安而已。


所以才會有些人特別喜歡去一些廟,或是比較不愛去哪些廟拜拜。

有次在道場,有朋友提到跟神明的相欠債的問題...

我就問老師說:「每次去竹林山寺拜觀音時,都感覺很靈驗耶,我很喜歡去耶!」

接著就打哈欠...靈體在跟仙佛打招呼...

老師說:「對丫,妳有欠竹林山寺的觀音丫,衪有幫過妳,不過仙佛的債比較不急,以後衪有討再還就好了,人的業那麼多,妳還是先還自己的業就好。」

難怪每次去林山寺拜觀音,都會充滿喜樂的心,當我在求事時,觀音佛祖,讓我順利一些時日,當然也知道未來有一天有機會可以還給衪。

所以有些地方的收驚對於一些人有效,有的則否; 這就像我們去一些廟會特別有感應,或者是感覺比較靈驗,那是因為那間廟的仙佛跟我們有因緣,必要的話,也會用衪們的福報,幫我們還一點身邊的小業,像曾經欺負人的業、或是葷的業,所以收完驚或是參拜完仙佛,會順遂一陣子。

但是像比較重的業力,衪們冤氣很重,如果人本身沒在修行修善,或沒對債主懺悔,或是跟衪們調解,仙佛若是跟我的債主比較沒有因緣,要幫我們說說好話,債主也不一定會同意,所以也就比較無法干涉我們跟債主之間的因果。

程老師處理事情是以公平、公正的方式在調解兩造冤親,讓人和債主都能互利,不會特別褊袒哪一方,如果當事人不願向債主誠心懺悔,那麼程老師也不會阻止債主折磨當事人,如果人能願意斷惡修善、並對債主誠心懺悔、願意還債,那麼程老師就比較能介入兩方的因果作調解,這也是無形會尊重他,認同他的主持迴向原因在這。

【相關文章】

 
公告問事
 (處理身體疾病、不收費用、不收紅包、 不辦法會、不皈依、化解冤親債主、卡到陰、嬰靈、因果病、冤親債主…等不順)

【重要文章】

 我們修行的方法
 為什麼我們要吃素? 
 我們每個人都有,修行路上的守護神 
 
程老師的結緣勸世傳單 
 
天堂&地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