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花了一點時間研究占星,發現精神異常或變態連環殺人犯的命盤,不是每個人都有困難相位,也有許多知名成功人士的星盤刑衝相位也很多,T三角、大十字這類相位結構、或群星某星座某宮位,不管是哪種先天星盤,就算月亮火星冥王星有什麼困難相位,盤內的能量輸出方式都是可以自己決定,想把想像力付諸行動可以拿去寫作、拍電影、蓋房子,不一定要真的拿去殺生害命。然後有爆發力的能量可以拿去做各種運動,不要到處生氣,也就是說,人生一中的善惡都是可以有意識的做出選擇。
 
(備註:月火冥會呈現出負面特質的-月亮內在的情感沒有被滿足所引起的負面情緒,火星動不動就想幹掉別人的衝動,冥王星權謀控制他人。上述沒有處理好的情況,都有可能引發虐人、情緒勒索,加害者…)
 
有些星盤看起來,盤主的命運順遂和諧,但是也可能是個遊手好閒的人,不知上進,無慾無求,那當然也是一種順遂。如果選擇努力去做自己人生的課題,就更容易功成名就、貢獻社會。我們每次登入地球都是有課題要完成,那何不積極完成每一世的任務,讓這千年輪迴早點結束呢?
 
當行運好的時候,做壞事容易躲過,但好運一過,該落網就落網了,該承受報應的時機就會來了。所以,要趁好行運時多做好事,此時行善順利,之後自然也會有回報,不用在意眼前得失,雖然世俗人都如此,但是是可以學習的,「人身難得、佛法難聞」,現在不就正在聞了嗎…?
 
像抽塔羅,「有些自身的問題,當念頭改變,抽的牌就會不同」。「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人的一個念頭,可以決定未來的發展走向,但在真正做出決定時,要仔細想清楚,這個決定是否會傷害到其他人的情感或利益,以不做「損人利己」的事為主要。
 
有在修行的人,面對行運考驗有個好處,只要維持基本的處世原則,就不用擔心突然面臨的變化。像現在行運天王星在金牛,這2年多只要星盤中宮位落在固定星座或是宮主星金星的宮位其生活領域都會有影響,面臨天王星來的改變,最宜有計劃的緩慢進行會比較安全。
 
(備註:固定星座:金牛、天蠍、獅子、水瓶。每個人星盤都有12星座,只是在不同的生活領域呈現。星盤是劇本、行星是演員、宮位是場景、星座是表現方式、相位是演員間的互動)
 
想要修改劇本,那就要後天有意識的增強自己的能量去「選擇」並「練習」他。
 
當我們心存善意,就會覺得身邊的人都像天使,心存怨恨抱怨時,就覺得全世界在跟我們作對,也是「萬法唯心造」。
 
但我們這些凡夫肉體每天都有各種念頭、各種五毒心,要怎麼落實降服這些心?就要像打掃環境一樣,每天反思總結,每天進步一點,久之會有巨大的進步。
 

1656652967186.jpeg

有意識的做選擇,並練習。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