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 
有來找老師回去後有在懺悔、唸經,但至今我覺得我痛苦的問題還是沒有改善,而且我有在吃素食,不知怎會變這樣?是不是我的債主不讓我還債還是我當時問事時還有一些債主沒現身呢?
 
 
回答 : 
我們吃素是斷惡,不再造業,不再欠眾生的債。
但是我們過去世當人時都造了不少的業,
人如果沒有在修行都無形中會造業,像欺負人、佔人便宜、吃肉、造口業等…,
而當我們有在修行還債時,上天也會希望我們能多還一些債,所以會有一些以前欠的債主來提醒我們來還衪們,不然這一世沒還完,未來世還是會來找我們討的,而且未來世也不一定有機緣能修行、還債。
 
還有我們過去世因為環境或是個性等因素,或許對待一些人比較過份、殘忍,
當這一世我們當人,衪們是無形時,衪們怨氣也會比較重,所以有些債主一開始不會現身讓我們處理,
我們會稱為這是隱藏版的債主,
所以一開始在化解冤親債主時,會有沒改善的感覺,
只要持續還債下去,多保持謙虛、懺悔、忍耐的心,
隱藏版的債主會陸續讓您處理。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