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告須菩提:『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只要我們在人世間都還有債主時,看到的無形世界都不一定是真實的,就算看到了,我們也要能夠去判斷,這是不是債主變化給我看的?

如果我看到的是神明的像,那麼我看到的真的是神明嗎?神明真的會讓你看到嗎?


因為神明也不是沒事就會現身讓你去看衪

像平常我不會去看我的師父,當師父有需要指點我時,師父就會很明顯地出現在我面前,讓我注意到衪

有時是我自己想注意師父,想看看師父是否在我身邊,看到師父都會點個頭,讓我知道衪一直在。

有次,我也無聊想說注意一下好了,結果看到一個解析度比較差的相

從門口走進來,然後,整個身體立定,趴下...

這個...(驚)

是我的重業變給我看的。




如果一般人也能看到神鬼的話,要怎麼分辨比較容易呢

神明是會散發出光,會給人很溫暖、很慈悲的感覺。衪想讓你知道衪是誰的話,會很清楚的表明身份,不會沒事讓人害怕的。

一般人若是突然可以看到無形,通常都是有很重的業要來討,也就是跟自己有相關(欠)的無形,通常看到債主都會有害怕的感覺。

這也是迫使你去找答案、去處理衪、還衪債。

而我一開始會想處理冤親債主也是因為看到無形。

當我的找到方法處理時,神明會再幫我把眼睛稍微關起來,讓我正常生活,不要一直被嚇。



但是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冤親債主,只要沒有還清債的人,你的債主都可以給你看一些有的沒的相,或者讓你覺得是神明(因為無形是可以變化的,變亮一點),浪費你的時間,也是討債的一種方式。

打坐也是一樣,只要有債主干擾都沒辦法真的定下心,最終都是在亂想和睡著而已。

一般正常人只要有債主干擾,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都會有阻擾。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