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從台北下去台南找程老師前,我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在做先前準備,


這次集滿了一些問題在小抄上,要請教老師。

程老師在說三句偈時,因為我已經先快速的瀏覽過了,然後一整個就是盯著老師的臉看。

嗯~~是位很和靄可親的老人家。

老師解釋完三句偈

他那深遂的眼神帶著微笑地看著我,說:「有什麼要問的啊?」

『我想問卡到陰!!!』我很正經的問。

大家都在笑,可能第一次有人這樣問問題吧。

老師說:「呵呵...卡到陰哦..哦.....那也是啊,就像是我們說的阿飄啊」


坐在老師旁邊師兄 (介紹我跟老師結緣的師兄) 

就一直笑、一直笑,然後冒出一句,說『阿飄..呵呵.....ptt鄉民說的.....老師也知道,呵呵.....』,可見師兄是鄉民。


老師接著說:「如果有無形在旁邊,我們身體會有不舒服,或是哪裡痛,你有沒有?」...

『恩...這兩天好像睡覺左半身有點怪怪的,酸酸的......』我說

這次本來是想問鬼的事,因為我一直覺得身邊有鬼,其實也可以說,"我對無形非常的有感應!!!"不過除了看到無形 之外,來找老師的前兩天好像身體有怪怪的了,可能神明這樣的安排,我才能問症狀吧...

老師閉上眼查查後,說:「那是花技、螃蟹、蝦子。」

然後看了看旁邊的師兄,好像在交待他要紀錄起來。

『動物??可是我是卡到陰耶,衪們不是人嗎?』

「喔,那是你吃過的葷的,他們可以變人形啊。還有要問什麼嗎?」

『嗯....我都會經痛,然後胃腸從小一直不太好....
對於身邊的鬼是動物這件事,內心還在恢復平靜中。

老師很開心的樣子,說:「經痛,那好,你可以印證看看,這次幫你處理過,看下次還會不會痛,還會痛就來請老師幫你處理,你就知道處理有效了。我先幫你查一下.......」老師又閉上眼..

幾秒後,老師張開眼說:「是過去欺負人,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一本念15天。」
對著旁邊的師兄交待一下。



結束跟老師的談話後

之後

我拿著要唸誦的經書,滿心歡喜的離開道場~


回去的3天當中,都一直持續有在念經給債主,皮膚毛孔變好細緻、變的超滑的、看不到毛孔~~!!!

沒想到吃素和念念經就比擦sk2和雪肌精還有效果,原來長痘痘也跟冤親債主有關係,真是太神奇了!!JACK~!!

我相信持續做下去,應該會有更不可思議的結果再發生~!!!

反正只是吃素和念經而已,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