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813235991  

問題 :

最近開始學習念地藏經 . 心經 . 藥師經,但只要一念地藏經時,就開始整個肩膀及肩臂的骨架快垮掉的感覺,非常的不舒服,有時幾乎無法將整部經念完,剛開始以為是湊巧,每次都痛好幾天(經也停念了幾天),漸有好轉之後才又開始念,肩痛就又會開始,這樣的情形已經重複好多次了,不得不懷疑是否哪裡出了問題,希望可以有修行高人可以指點我,感激~

回答:

您好,您發心想要誦經,可是卻每次誦經時身體會不舒服,主要的原因在於,當我們誦經在做功德時,雖然我們有發願要迴向或唸再多迴向文說要給有形或無形的眾生時,

但因為沒有人來做主,來主持,我們所誦的功德都是留做自己的福報,他們都收不到,所以就會折磨我們。

我們在發願要迴向時,一般人又看不到神佛,怎麼知道您旁邊是否有神佛願意來幫您做主呢?

就如同我欠您的債沒有還您,反而一直累積自己的福報,對方看了當然會很不開心,進而用力的去阻擾您的修行或者是傷害您。

天理照彰,冤有頭,債有主,如果累世輪迴時,我們沒有傷害對方,對方絕對不會來阻擾我們,所謂擋人修行的業障,說穿了,也只是過去世我們欠對方債的無形眾生,看到您有在賺福報卻又沒有還他債,而來阻擾您而已。

而我們沒有欠他債的人,他是絕對不能來收受,即使他收受了,未來的時候他也一定要償還收受您的功德的部份。

這是有在修行的人的感應,但是其實人生中許多不順和身體的病痛都是因由於累世造下的惡業,對方來索討,未能償還的原因,只是您剛好有在受持佛教經典,故讓您發現到這一點。

所以,很多經典都有說明,修行第一步是積功修德,第二步是業障考驗...

為什麼會有業障來考驗?

他們看到我們有功德了,當然要來索討欠他們債的部份,所以折磨的更用力了,為的不過還欠他的債而已。

因果圓滿服務處可以免費幫您處理,讓您可以還債給您的債主。 



 

arrow
arrow

    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